LORE

【龄龙/龙龄】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19)

◎明星龙x经纪人龄

◎无差

隔天王九龙一起床就觉得张九龄对自己好的有点不正常。

打从自己醒了,张九龄就端来一杯温水,语气温柔的问自己头疼吗?

王九龙怀疑是传销头子趁自己睡觉的时候把张九龄的肾和脑子一块割下来了。吓得王九龙一激灵坐起来,紧接着就往卫生间跑。

刚进去就发现自己的牙刷上挤好了牙膏,杯子里接好了温水。张九龄还在外边敲门,声音温柔又关切。

“楠楠,你要是不舒服的话我下楼把早餐端上来给你吃。”

王九龙忍不住打开门,脸上写满了绝望。

“老大,我是不是得什么绝症了?还是我被全网黑了?老大,有事你告诉我,咱们一起担着。你别这么吓唬我。”

“对你好点你不习惯是吧?”张九龄没好气,顿了顿又试探性的问道。“昨天晚上你说...”

“张九龄,你是不是框我叫你爸爸了?”王九龙一脸惊恐的接过话茬。

张九龄这才反应过来这孙子喝酒断片,翻了个白眼,一拳捶在王九龙肩膀处。

王九龙这才跟活过来似的,笑呵呵的往前凑。

“老大,你要不再打我一下吧。”

“王九龙你他妈受虐狂啊?”

“老大,我刚才差点以为你让人附体了。”王九龙傻兮兮的赔笑。

换来张九龄一个短促有力的命令。

“滚!”

“得嘞!”

张九龄一早上净跟自己较劲了。一是气王九龙断片了,一是气自己不敢说出来。

低气压一直持续到俩人下楼。刚走到一楼,迎面就碰上导演组发来的几张手卡。

导演组:“两位嘉宾请配合我们与网友做个小互动。”

王九龙下意识的看向张九龄,张九龄则是点了点头。扯出一贯的温和笑意,端着官方语气。

“可以开始了。”

张九龄偶尔也会在网上关注这档节目的风向。基本每天都在热搜上飘着,热度高居不下。连带着几位嘉宾也再度翻红。所以这次网友的留言也千奇百怪。

“网友A:王九龙不就是皮相好看吗?真不知道你们吹捧什么。而且那个经纪人又丑又恶心,还是暴力狂。”

王九龙一边读出这条留言一边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很明显,留言的网友年龄偏低。可读到最后事关张九龄了,王九龙这才挑起一个邪邪的笑,拿眼尾扫着摄影机。

“讨厌张九龄?怎么着?把我气死,你当孤儿?”

王九龙鲜少露出这样一面,张九龄虽然知道王九龙是为了维护自己,但还是不可抑制的蹙起眉头勾起一抹冷笑看着导演组。

【导演组:为什么我们从9088的眼神中读到了杀气...】

张九龄收回眼神,又低声警告似的叫了一声王九龙。

王九龙回过头,面对张九龄时一秒切换成委屈巴巴的大狗狗模式。

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则是在弹幕上疯狂刷屏。

【九龙怼的漂亮!】

【大楠也太A了!】

【怼的也太爽了!给九龙爸爸下跪!】

【再A的王九龙,在90面前也是旺仔牛奶。】

张九龄不去看王九龙装可怜,自顾自的读着下一个网友的留言。

“节目赞助商之一就是劳力士,9088打不打算买块劳力士黑鬼?(◦˙▽˙◦)”

张九龄抬起头笑着甩了个自杀式包袱。

“我拍那我就是黑鬼。”

顿了顿又道。

“这年头你们居然想从经纪人身上骗钱,你们也是想瞎了心了。我微薄的工资都用来买生发液了。”

王九龙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伸手揽住张九龄,朝着镜头开玩笑。

“我们俩不出去祸害社会,已然是对这个社会做出的最大贡献。”

张九龄任由王九龙搂着,嗅着王九龙身上传来和自己一样味道的沐浴露。没来由好心情的笑了。

“他是不出去祸害社会,他天天祸害我。我天天遭到家暴和社会上的攻击。”

王九龙装作凶狠的样子朝张九龄的头发比划,开口。

“赶明儿我趁你睡觉给你薅秃咯。”

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笑起来。张九龄接着读出下一条粉丝留言。

【众所周知德云娱乐公司所有人都拿钱当命,9088也是一样吗?】

王九龙瞥了一眼这条网友提问,扯了一个无奈的笑,指着张九龄说。

“他呀?连打赌下注都从来没超过十块钱。”

“瞎说,我是德云娱乐里最不在乎钱的人!我是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人!”张九龄骄傲的扬了扬下巴,接着说。“低保!”

王九龙弯了眸子,伸手揉了揉张九龄的顺毛,小声骂了句。“瞧你那倒霉模样吧。”

又念了几条之后,导演组念出了最后一个环节。

“请二位分别发一条微博说出对对方想说的话。”

张九龄掏出手机斟酌片刻,垂下眸子笑的温柔。敲击键盘写道。

“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王九龙则一直守着张九龄的微博首页刷新。张九龄刚发出,王九龙的特别关心声音就响起。王九龙弯了好看的眸子,想也没想的直接转发了这条,写道。

“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

我欺骗了大家,昨天说停更,但我今天还是更了...

再过四十五分钟我就出门去小园子看老秦

晚点也许会在lofter发点手机渣拍(也许没有)

评论(2)

热度(60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